酝斯酒庄举行葡萄酒品鉴会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欧洲等一些地方盛产葡萄酒,好的葡萄酒的生产基地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酒庄,*近,**的葡萄酒酒庄酝斯酒庄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葡萄酒品鉴会。

澳大利亚库纳瓦拉(Coonawarra)产区酝斯酒庄(Wynns Eastate)举办了澳大利亚历年来*大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垂直品鉴会。

酝斯酒庄酿酒师Sue Hodder指出该活动将在酒庄内举行,时间约长达18个月,品鉴的年份包括酝斯酒庄60个年份的黑牌赤霞珠,从1954-2016年份(1961年份与1963年份未生产该款酒)。他还指出作为库纳瓦拉赤霞珠**酿酒商,云斯酒庄同样对宣传黑牌年份很感兴趣,并在几个国家不同区域的品鉴会,包括英国、加拿大、香港。

Hodder说道:“目前正值2015年份(黑牌)葡萄酒发行时期,因此在2017年中旬将会在酒庄Gables大楼举行,而且我们还会在伦敦试着在伦敦举行一些跨区域的品鉴会,届时会在每个10年中选取一款葡萄酒,我们对此非常感兴趣。”

酝斯酒庄黑牌葡萄酒于1954年*次酿造,其中20%-25%果实来自酝斯酒庄庄内。多年来风格及品质始终如一。这款葡萄酒被广泛视为澳大利亚*具收藏价值且标志性的一款葡萄酒。

酝斯的历史

说道举行垂直品鉴会的初衷,Hodder指出黑牌葡萄酒已有60年的历史,因此传播酝斯丰富的酿酒历史故事非常重要。这是一个里程碑,且葡萄酒中富含乐趣,包括它背后的故事和砾石。我们总是尽力将历史故事告诉大家,虽然是新世界葡萄酒,但我们拥有一些历史*悠久的葡萄园、葡萄藤和葡萄酒款。因而传播我们的故事非常重要。”

Hodder在1993年加入酝斯酒庄,自1998年起担任酒庄的*席酿酒师,她解释道酝斯总是追求黑牌赤霞珠质量上的稳定。此次垂直品鉴将展示一个葡萄品种不同年份上的微妙差异。

她说道:“由于气候会发生变化,葡萄园种植技术、管理、橡木处理以及酿酒方式也会出现轻微的变化。从广义上来说,或许是潮流的问题,80年代的葡萄酒要比现在的酒款风格带有更多的树叶气息。”

此次60年的垂直品鉴会与2004举行的50年垂直品鉴会性质类似。然而,Hodder解释道,过去十年中在葡萄种植实践的提升方面有很大的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