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酒是怎么来的?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烧酒有怎样的历史?历史里又有什么样的故事?烧酒是一种源于韩国的酒精饮料。主要的原料是大米,通常还配以小麦、大麦或者甘薯等。韩国烧酒颜色透明,酒精度数一般在40-90之间不等。现今已知*早酿造于1300年前后。烧酒在日本叫做shochu。烧酒经常被误认为是白酒,韩语里叫做cheongju,和日本的清酒是同一个字。

烧酒具有80年历史的真露,在韩国烧酒业的地位可以和茅台酒在中国的地位媲美,这种酒精度数为22度的烧酒,占据着韩国烧酒市场54%的份额,年均营业利润达到1000亿韩元。

真露正宗的身份应该是起源于中国元代的烧酎,一般认为是在公元1300年高丽后期传入朝鲜半岛的。烧酎即烧酒,“酎”的本意是指粮食经过三次蒸馏,如同接露水一样得成的酒,因此也叫“露酒”。烧酎在韩国历史上长期被列为**的**酒,民间禁止制。真露从1968年**次出口越南后,如今,已销往80多个国家,其中,在日本烧酒市场上,连续四年销售量排名**。

通过这些年的历史发展,真露烧酒也以其优良的信誉及****,为人类的饮酒文化作着不懈的努力,受到世界人们的广泛青睐,连续三年在酒类杂志DRINKINTERNATIONAL中被选为世界蒸馏酒界销量*大的酒。

 

标签: 烧酒 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