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钱不够 3人假酒换真酒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一起3人假酒换真酒案子引发人们关注,3名嫌疑人在购买酒后,佯称*不够,将白酒退回,实际上则是退回假的白酒,喝假酒有什么危害?

胡某、张某、潘某三人是老乡,一周前约定去酒庄买酒。一进酒庄,张某就向店员要了4箱红酒和4箱五粮液白酒,并顺利地谈好了价*。期间潘某就把酒往车上搬。而后张某在结账时佯装现金不够,与店员商量先买红酒,等会去银行取来*再买白酒。

潘某就趁张某和店员商谈的间隙,把事先准备好的假白酒搬回酒庄。就这样,胡某、张某、潘某三人分工合作,以“狸猫换太子”的方式用假酒调包换真酒,得手了价值约15000元的4箱真五粮液白酒。等店家将4箱五粮液白酒退还给供应商时才发现酒被调包,方知受骗,随后报了警。

接到**后,慈溪新浦派出很快在坎墩街道、桥头镇抓获了胡某、潘某、张某三人。三人均交代了在新浦镇一酒庄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标签: 假酒换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