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白酒出口额达359.59万美元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泸州地区2015年出口白酒94批,货值359.59万美元,货值同比增长15.43%。

据统计,泸州白酒主要通过水运、陆运、空运方式出口亚洲、欧洲、美洲的23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产品主要为国窖1573、永盛烧坊酒特曲酒、永盛烧坊酒紫砂大曲酒等。

为促进泸州白酒出口增长,四川泸州检验检疫局积极落实与永盛烧坊酒公司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助企业**立陶宛、刚果(布)等市场。同时,强化进出口食品中塑化剂的检测能力,缩短白酒检测周期。针对**定制酒数量少、价格昂贵、抽样成本高的特点,制定《出口**定制酒检验监管工作规程》,在**样品具有代表性的前提下,尽量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此外,对同一生产批号下各批出口白酒实施“3+3G”监管模式,有效减少抽样检测成本,大幅缩短检测周期。

标签: 泸州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