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酒瓶萌萌哒!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遍寻*美酒瓶,不惜买椟还珠,只可惜……这些酒瓶大多是看客们有*也买不到的,有些是特别订制、有些是限量珍藏,有些甚至是*一无二的“孤品”,于是,我们只好通过这些照片来饱饱眼福啦。

1、呕“心”沥“血”:来自葡萄的诚意

受够了桃(pi)心(gu)形的情人节礼物么?不如来一个真正的心(脏)形酒瓶,满满的葡萄(血)液。

2、Comon Sava:再看就把你喝掉!

先不说包装竟然不是传统的玻璃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牛奶之类的。那头顶上的两只大眼睛必须是恶意卖萌,简直不能忍!

3、辛普森一家主题葡萄酒:感觉萌萌哒!

酒瓶的背标写着“这款酒会带领你回到卡通人物所在的1987年。里面或许装着葡萄酒,或许不是。我们邀请您自己来看,里面的东西在26年来一直是个秘密。”

标签: 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