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清理啤酒杯的方法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杯在欧洲尤其是有酿造啤酒传统的国家,因原料种类和生产方式不同,比如顶部发酵生产的啤酒(英国的ale)和底部发酵生产的啤酒,酒体浓稠度不同,就需要不同的酒杯。在中国也有很多常见的啤酒杯但是该怎么清理呢?今天教大家正确清理啤酒杯的方法。

正确清理啤酒杯的方法:

1、啤酒杯不能与其他餐具一同洗,因为残留的油脂和洗涤剂成分会影响泡沫的产生;

2、单洗之后还要注意自然晾干以后再用,因为擦拭后,沾在杯上的抹布纤维会妨碍泡沫产生。

3、未干的杯子切忌放入冰箱冷冻室,即使微弱的冰膜也会影响香型、口味!

 

标签: 啤酒杯 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