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酒场不断 记住这些解酒秘方不用愁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在朋友的聚会上,在亲人团聚的酒桌上等我们都会喝得伶仃大醉,很多时候,我们喝醉了就是回家闷头就睡,但是这样的话第二天醒来头就会很痛,那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叫你几招醒酒的方法。

春节来临,亲朋好友、公司同事之间的聚会、应酬愈加频繁,而中国的传统“酒”文化又深受大家的喜爱,所以饭桌上酒是不可替代的必需品。酒后引起的一系列副作用却让人们苦不堪言,轻则头晕头痛、**呕吐、食欲不振,重则导致胃溃疡、肝硬化等一系列病变。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解酒保肝的小**,帮助大家解决酒后“麻烦”。

1.护肝解酒茶

**组成:三七花5克,粉葛根30克,麦冬25克,茉莉花8克,天花粉20克。

用法:开水冲泡,代茶饮。可解酒醒脾,生津止渴,保肝护肝。

适用人群:用于饮酒人群及饮酒前需保肝暖胃的人群。

2.石斛养肝茶

**组成:石斛6克,金银花6克,黄精6克。

用法:煮水饮用。可解毒养肝,滋阴养胃。

适用人群:用于长期饮酒引起的肝功能下降、酒精肝、脂肪肝、肝纤维化、胃脘痛、胃溃疡等人群。

3.西红花茶

**组成:西红花4~6根。

用法:开水冲泡,代茶饮。可解毒保肝,宁心安神。

适用人群:用于饮酒所致的头痛头晕、神疲乏力、失眠烦躁者及需要保护肝脏的饮酒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