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嘉善工厂春节前将投入试生产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重大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浙江省各地以“四个一批”推进为**,实行**对接、**服务,促进一大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运行。

喜力啤酒嘉善工厂项目目前进入了*后的安装调试阶段,春节前就将投入试生产,这个总投资达10亿元的大项目,是嘉善县*个零审批项目,从项目签约到建成投产,只花了短短两年时间。

喜力啤酒嘉善工厂是荷兰喜力在中国投资的第四家工厂,也是*大的一家工厂。这个项目在选址之初,工作小组跑遍了长三角各个城市,*终嘉善良好的政务环境,接住了喜力抛来的橄榄枝。

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服务局副局长贾玉飞:企业无论在哪个过程中出现问题或者困难,可以及时跟我们经理人联系,我们可以跟各个部门取得沟通,及时解决相关问题。来源:中国**啤酒网

标签: 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