麝香葡萄酒配餐秘籍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麝香(Muscat)一名源自意大利,是世界上*古老的栽培品种之一。麝香葡萄酒凭借低酒精、半起泡、甜度低,带有麝香葡萄品种典型的浓郁花香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如果用麝香葡萄酒来配餐,应该搭配些什么美食,又要注意些什么呢?

由于麝香葡萄酒往往酒精度低,甜度高,所以能很好地中和食物中的辛辣味,因此搭配川菜、泰国菜和越南菜都会是很好的选择。另外,像麝香葡萄酒可以与清淡口味的白肉搭配,如鸡肉、鱼片等,也可以与蜜汁叉烧等相配。

1、肉类搭配

可以与鸡肉、*鸡、鸭、鱼、猪肉里脊、虾、蟹、龙虾、大比目鱼、鳕鱼和烧烤猪肉等搭配佐餐。

2、奶酪搭配

可以与中等硬度的奶酪,如绵羊和奶牛的牛奶奶酪搭配。

3、蔬果搭配

可以与胡萝卜、芹菜、茴香、豆腐、红色或黄色甜椒以及芒果、菠萝、橙和绿洋葱等搭配。

标签: 麝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