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梨汤有什么作用?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研究发现,随着消费的红酒数量的增加,患肺癌的风险逐渐减少,每喝一杯酒身体健康就多一分,若是做成红酒梨汤效果更加好,好在哪?今天就跟大家说说红酒梨汤的作用。

红酒梨汤红酒的功效自不必多说,雪梨也具有丰富的营养,能够润肺润肠道,红酒中含有一些原花青素能够很好的保护心血管。虽然说梨是有寒性的水果,但是在炖的过程中寒性会减弱。如果用红酒炖梨,不仅补充了梨和红酒的营养物质,在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还能够很好地温暖肠胃,发挥润肺止咳的功效。

红酒梨汤在炖的过程中,红酒中的酒精会有大部分挥发掉,留下来一点点的酒香。还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冰糖,这样能够增加汤的味道。

红酒梨汤需要注意的是,炖的时候梨一定不要削皮,因为梨皮具有很好的润肺止咳的效果。听我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想要尝试一下呢,那么在下班之余,回到家好好的享受一下自己做的美味梨汤吧!

 

标签: 红酒 红酒梨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