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瓶形状能决定葡萄酒销售?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企业**发展局(UBI)的一篇调查显示,中国的代理商比起酒标更加关心葡萄酒瓶的形状。这使得波尔多葡萄酒和香槟地区的葡萄酒在对中国出口的时候很占优势。

世界上*大的酒瓶生产商,美国的Owens-Illinois公司认为。将葡萄酒采购者对于选购优先级进行排序,酒瓶形状是第5位的考虑因素,产区和味道是**因素,价格是第二因素,而葡萄酒的颜色则是第8位的因素。UBI的数据显示,波尔多的葡萄酒将继续主导中国市场中的法国葡萄酒,其强烈的品牌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这也就意味着瓶子的形状就是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无论香槟还是波尔多葡萄酒在这点上都表现得非常不错,UBI的数据同时表明,对于中国市场,那些新式的包装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但是不可否认,酒标和葡萄酒的威望等等依然是引导消费非常重要的因素。UBI农业部负责人Helene Hovasse认为“这项研究****了人们对于中国市场的理解和预期。一些原本从来没有被重视过的东西,比如葡萄酒包装现在都成为葡萄酒销售的重要决定因素。”

“在中国,想要销售一款葡萄酒我们总是喜欢先讲一个故事”Helene说“而所有的故事都始于葡萄酒瓶。”

标签: 葡萄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