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啤酒调制鸡尾酒的方法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常见的鸡尾酒调配所用到的无非是各类基酒、果汁、碳酸饮料、冰块或者其他水果装饰,但是*近看到一个*新的鸡尾酒调配方法,这个方法就是用啤酒调制鸡尾酒,而且用啤酒调制鸡尾酒有好多种方法,下面好酒网小编将一一为你讲解。

啤酒调制鸡尾酒的方法

1、墨西哥风-樱桃啤酒玛格丽特鸡尾酒

原料:12盅司冰镇青柠汁、12盅司樱桃味苏打水、墨西哥科罗娜啤酒、少许盐、青柠块、樱桃装饰

方法:将青柠块擦拭杯缘,沾上细盐,在大水罐中混合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倒入杯中,加入冰块,用樱桃和青柠片装饰即可。

2、姜汁啤酒鸡尾酒

原料:姜丝、淡啤酒、青柠汁

方法:制作此鸡尾酒*重要的就是用淡啤酒,将鲜青柠汁和淡啤酒充分混合,加入棍状的姜丝,加入冰块即可。

3、水果系列之彩云飞

原料:100ml冰镇啤酒,40ml橙汁,10ml石榴糖浆

方法:将橙汁倒入海波酒杯中,然后倒入石榴糖浆,然后加入冰镇啤酒即可。不用搅拌均匀,分层效果会产品不一样的视觉和口感。

4、水果系列之羽毛

原料:啤酒1/2杯,柠檬水1/2杯

方法:将冰镇好的啤酒和柠檬水同时倒入并真好的大酒杯中,即可饮用,简单实用。

5、水果系列之越橘啤酒

配方:啤酒适量、30毫升越橘汁、石榴糖浆1茶匙

调法:将越橘汁和石榴糖浆倒入酒杯中,用冰镇啤酒注满,轻轻地搅拌即可饮用。

6、世涛朗姆

配方:1盎司 黑朗姆酒(特别**diplomatico朗姆酒)、1 / 2盎司 雪利酒、6盎司 冰镇世涛啤酒

调法:所有的材料都要充分冰镇才行,啤酒**米尔森系列,据说用可可口味的啤酒整体味道会更好。

7、米道丽啤酒

配方:300毫升啤酒、30毫升 绿薄荷酒

调法:将冰镇好的啤酒倒入酒杯中,然后加入绿薄荷酒并轻轻地搅拌。

8、蜜桃啤酒

配方:啤酒适量、30毫升 桃子利口酒、石榴糖浆1~2茶匙

调法:将桃子利口酒和石榴糖浆倒入有冰块的杯中,然后用冰镇的啤酒注满,并轻轻地搅拌。

9、啤酒精灵

配方:6盎司 啤酒、3盎司白葡萄酒、柠檬皮

调法:将白葡萄酒倒入盛有冰块的酒杯中,用冰镇的啤酒注满,并轻轻地搅拌,啤酒与白葡萄酒的比例一般为1:1。然后装饰上柠檬皮,拧入柠檬皮汁。

10、南方香蒂

配方:冰啤酒3瓶(每瓶约12盎司)、10盎司 冷冻柠檬水、4盎司 桃子白兰地

做法:把所有材料倒入大水罐中拌匀,饮用时杯中装满冰块倒入鸡尾酒就可以了。

上面介绍了几种简单的啤酒调制鸡尾酒方法,其中水果系列是*适合家庭调配的一种,所用原料都是我们常见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家中一试哦!

标签: 调制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