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呆了!让你大跌眼镜的葡萄酒杯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这话一点不差。看这些奇异的葡萄酒酒杯,可都是伶俐人设计的呢!

醒酒酒杯

这个酒杯让醒酒在酒杯中完成,实现了醒酒和喝酒的双重结合,多赞!不过,清洗的时候可要小心了。

巨无霸酒杯

如果有朋友在你面前谦虚,说一次最多只能喝一杯酒的时候,它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灵鼠杯

这款酒杯的方便之处,在于可以透过尾巴来方便地吮吸红酒。依据此种形状,有人管这款酒杯叫“灵鼠杯”。

盲品专用黑色酒杯

想给自称专家的葡萄酒酒友来个下马威吗?这个黑色酒杯肯定能帮到你。

终极不锈钢酒杯

冷金属容器虽然对牙齿有点不好,但非常耐用,再也不怕船上运输的颠簸啦!

罐头酒杯

如果你是追逐潮流的人,这款梅森罐玻璃杯就特别适合你,瞧仔细,它可是有个盖子的!

双层酒杯

此款酒杯设计的精髓之一,就是酒杯两层杯壁之间有绝缘功能,这有助于保持葡萄酒的侍酒温度,特别适合冰镇后的干白或冰酒保持凉爽。

旋转酒杯

将动力学与葡萄酒杯相结合,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但这款酒杯在一定程度上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桌上轻轻旋转,难度系数不大。

弯柄酒杯

还没开喝,看到这酒杯,我也是醉了!

喝醉了的酒杯

试试挑战下自己,看你拿着这个酒杯能坚持多久不让酒溢出来。

气球酒杯

看到此酒杯时,小编也百思不得其解,葡萄酒不会从杯口冒出来吗?小伙伴们如果知道原理,欢迎告诉小编。

手印酒杯

如果你直接用手抓酒杯肚,也许就违反了葡萄酒礼仪。但此款酒杯就是专门为手抓酒杯肚的酒友设计的。没错,就是这么任性!

没有杯脚的酒杯

这款酒杯是由奥地利顶级的玻璃设计师——Zalto Gravitas Omega设计,他向来以设计最轻薄的酒杯著称。看看这个酒杯就知道,Zalto先生十分有幽默感。

标签: 葡萄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