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瓶摇身变

2015-11-23来源 : 互联网

喝完的葡萄酒瓶扔了可能您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看看下面葡萄酒瓶巧创意,相信您一定有些悔意,看看小编怎么让葡萄酒瓶摇身变!

一、喝完的葡萄酒瓶可以套在灯具外面,作为一个灯罩使用

第2幅图是由两位饮食从业者与设计师共同合作设计的。在朦胧夜色的映衬下,这一匠心*运的设计俨然一处美丽的现代景观,使处在夜色中的人们感受到一丝浪漫的氛围。

二、水**

这个酒瓶被安装在混凝土水槽上,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水**!这一*具特色的小小改动,能否让你在洗手台前会心一笑呢?

三、景观墙

设计师将这些酒瓶切割成一半,并使用一种粘性非常大的胶水将其粘贴在墙上。上方五光十色的图案由彩色玻璃拼凑而成,在夜色和灯光的映衬下,这面墙壁显得尤为生动美丽。

四、花瓶

如果你平时喜欢养花种草,还可以将空酒瓶作为花瓶来装点你的居室。

标签: 葡萄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