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酒的制作方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银杏酒经过现代科学研究验证,把传统的酒文化和**功能**结合起来,银杏酒的功效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下面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银杏酒的制作方法,各位认真看哦!

银杏酒的制作方法

1.洗净、烘干、粉碎银杏叶;

2.将银杏叶放入水池内浸泡2~4天,同时加入降解银杏叶的白腐真菌,以获得尽量浓的银杏浸液;

3.将浸泡水量30%~40%的大米加入水池内充分浸泡,直至大米将银杏浸液全部吸入大米内;

4.将银杏叶和大米捞出,上笼蒸约1小时;

5.快速降温至50℃,拌入小曲发酵;

6.当温度降到约30℃时,将银杏叶和大米一起装入发酵器内发酵。

以上就是银杏酒的制作方法,这样制得的银杏酒黄酮含量高,每毫升含黄酮量达0.8625毫克。并具有银杏叶天然的清香风味。发酵银杏叶酒具有**的解酒、醒酒功能。

标签: 银杏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