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国军:我为什么选择1919?

2015-10-2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好想你仅11个月后,**职业经理人、曾任三全食品副总和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的苗**再度做出新的职业选择:出资300万入股1919酒类直供,并出任1919*席品牌官及河南公司董事长。

这一消息在27号由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在朋友圈发出后,瞬间成为南京秋糖会上的热门话题,28号上午,华夏酒报对苗**进行了专访。

苗**说,之所以重回酒行业并选择1919,主要是基于四点考虑。

一是从行业来看,过去是厂家的**十年,未来是流通企业的**十年。酒类行业的市场空间很大,流通企业会成为酒业未来变革发展的主要力量,并且行业未来的机会就在流通领域。传统经销商由于受思想和模式的滞后,已经很难适应新时期的市场需求,而以1919为代表的连锁商,实现了线上线下结合,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

二是从1919来说,商业模式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其对信息化的运用提高了管理的效率。通过上市,1919目前已经打通了**渠道,资本的进入能帮助1919快速做大规模,在这个领域,谁的成长速度更快,谁就拥有更多的主动权。据苗**透露,1919下一步还将通过并购把流水做大,未来很可能会垄断这个行业。

三是从杨陵江的个人来讲,此前几年彼此之间的合作建立了双方信任的基础,两人在流通领域的变革也观点一致。“传统的酒类流通企业将陷入非常困难的境地,这是时代的趋势,如果传统大商再去做一些错误的投资决策,可能会死得更快。但是,老百姓总要喝酒,这个消费将由谁来承接?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优势的品牌连锁企业会成为时代的选择。”

四是从河南市场来看,苗**在快消和酒水行业的从业经历使得他对河南市场熟悉,有助于提升1919在河南市场的发展水平,使其在河南做大做强。

苗**坦言,到如今这个年纪,对于虚名已不在意,他把与1919的合作评价为“顺势而为”。

在选择加盟1919后,苗**眼下的思考是通过对移动互联网的运用,比如自媒体等,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他认为,**的单店业绩,一定是基于大量消费者的信赖并产生购买行为,而影响消费者的最重要手段,一定是通过手机来实现的。

目前苗**在自媒体方面已有探索,拥有个人公众号“苗**观点”,最近针对河南好嘉利倒闭一事的原创分析文章《好嘉利事件启示录:活着,才应该是企业的第一目标!》目前已有25114的阅读量,加上其他公众号的转载,总阅读量已超过十万。

苗**说,这就是移动互联网的力量,如果将这种力量运用在对消费者的服务上,未来的商业可能性会很大。

标签: 苗国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