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核弹酒窖 波尔多西航酒庄的杰作

2015-09-21来源 : 互联网

1980年,西航酒庄(chateau siran)现任庄主爱德华•米埃勒(edouard miailhe)的父亲开始建造能够防核弹**的新酒窖,因为老先生从20世纪早期开始就希望可以把酒庄出产的每一个年份酒完好地保存下来。

建造防核弹酒窖的构想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20世纪70年代末,布拉依核电站建立,该核电站就位于波雅克(pauillac)的另一边;之后出现冷战;在同一时间,瑞士很多房子都不得不建造防弹掩体,”爱德华说。  “于是我的父亲(他游历广泛)就想,‘我要把西航酒庄酿造的每一个年份酒都放到这个酒窖里,所以我们把它改造成可以防核弹的吧’。”  西航酒庄的葡萄酒被存储在酒窖的底层,受到一扇防核弹门的安全保护。  西航酒庄酒窖,里面有酒庄自1912年以来生产的每一个年份酒爱德华指出,这个酒窖只用来给葡萄酒提供防核弹保护,而不是给人提供;酒窖里面有西航酒庄在1912-2013年期间出产的每一个年份酒。  “我品尝过的*出色的两个年份是1947和 1955。品尝这两款酒的时候,你想象不到原来它们已经陈放了那么多年了,”爱德华说。西航酒庄的特别之处不仅仅在于防核弹酒窖,还在于它有着来自公元前 3世纪的两耳细颈酒罐。

标签: 酒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