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酒商IFA现场卖卡萨帝酒柜

2015-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55届**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ifa)在德国拉开帷幕,代表**电子与家电行业顶端科技的诸多产品一同亮相。在**家电品牌展区,卡萨帝酒柜吸引了大批爱酒人士围观,一位来自法国卢瓦尔产区的酒商甚至在现场向众人主动“推销”起了这款酒柜。

法国酒商baptist表示,很多爱好藏酒的客户平时很难抽出时间照料家里的红酒,要是家里有一台用手机可以操控的酒柜,就会让客户更放心的储存红酒。而卡萨帝酒柜的智慧互联功能目前已经**解决这个问题。

为了增加体验效果,baptist拜托现场演示人员为他的手机安装了卡萨帝酒柜的智慧互联app,当他打开博芬酒柜柜门时,手机马上收到显示信息,并提示“温度12℃、湿度70%……”。众多参展者被baptist的体验吸引,并纷纷参与其中。“通过手机就能查看和调整红酒储存状态、温度、湿度等,对我们来说储存红酒将更加方便,是在合适不过了”,baptist表示。

据了解,卡萨帝酒柜的智慧互联功能一直以来都备受行业关注,其应用的无线wifi控制模块,可通过无线路由器实现与用户智能手机互联。用户只需下载相关app,即可随时收到酒柜发出的超温、低温等**短信,还可随时随地查看并遥控酒柜的温度、湿度等运行状态,并且可以随时查阅储酒信息,比如酒的数量、种类等,为经常出门在外的商务人士提供了便利。

此外,创新的*立双温区设计也是一大亮点。众所周知,红、白葡萄酒所需的环境条件各不相同,不正确的储藏方式会严重影响其口感。而卡萨帝酒柜采用*立双温区设计,每个温区均可*立调温,为各种类别的红酒提供了*专业、适宜的储存环境。

“做了这么多年红酒,还是**次见到可以同专业酒窖相媲美的酒柜产品,这款酒柜我一定会**给爱藏酒的朋友们!”baptist在现场表示,无论是在智能化设计,还是在先进实用的功能方面,卡萨帝酒柜都是**爱酒人士的*佳选择。

作为一个年轻的**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仅仅8年却颠覆了**行业的百年难题。以卡萨帝云珍冰箱为例,其**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突破了传统冰箱保鲜方式,终结了行业百年保鲜难题。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的双子星平衡系统突破了传统洗衣模式,解决了洗衣机行业分区洗护难题。在**行业认同及用户的信赖之下,卡萨帝将以**顶尖的创新理念为用户实现美好的未来家居生活。

标签: 卡萨帝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