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赫恩推出自酿品牌

2015-08-12来源 : 互联网

罗素赫恩(Russell Hearn)自1991年开始担任佩莱格里尼葡萄园的*席酿酒师,此外他还是特选级红酒集团(Premium Wine Group)股东,该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出租酿酒厂。现在他和妻子苏珊(Susan)正在设计自酿特选级酒――Suhru葡萄酒。

酒名中的“su”和“ru”来自苏珊和罗素这两个名字;“h”则指的是赫恩。这个名字是为了告诉客户,这种酒可以立即饮用。赫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如赫恩葡萄园或酒窖中,酿酒师的形象是不会出现的。

作为一种休闲、日常的干葡萄酒,Suhru成功了。赫恩先生喜欢使用单一品种的葡萄,因为它“能给酒带来自己*特的风味”。

标签: 自酿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