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酒器方便你的红酒生活

2015-08-07来源 : 互联网

分酒器,包括外壳以及进水座,外壳上开设有进水口、出水口,进水座内设有进水管,进水管外套有防漏橡胶套,进水管内设有分水片,外壳和进水座固接,进水管与的进水口连通,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推杆,推杆上安装有复位弹簧,外壳内还设有用于通闭进水口、出水口的开关组件,开关组件包括用于封堵进水口的上密封套和用于封堵出水口的下密封套,上密封套和下密封套均安装在安装座上,安装座与推杆通过将推杆的前后运动转化为安装座的旋转运动的联动机构连接。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需要倒酒时只需推动推杆即可;采用塔形橡胶套,密封***。

标签: 分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