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酒坛厂 火速科技陶瓷基地

2015-06-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作为陶瓷母邦,陶瓷之国度,陶瓷加工技术**,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而陶瓷酒坛厂在国内也是遍布各省市地区。在中国的漫长陶瓷发展史上,人们运用智慧,经过数年的发展酝酿出成都市知名的*速科技陶瓷酒坛厂基地。

陶瓷酒坛厂成都市*速生物科技研究所在挖掘中国陶艺数千年传统工艺基础上,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的材料科学、烧结和制作新工艺,融合现代工艺美术,于2010年建立了专业从事陶器生产与陶艺人才培育的*速科技(成都)陶瓷酒坛厂基地。

*速陶瓷酒坛厂基地以设计、生产陶瓷酒器、陶瓷酿造器具、景观陶艺等系列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定制出*特的专属产品。陶瓷酒坛厂为传承中国古老传统文化——陶艺,并向社会及陶瓷行业输送专业人才,基地针对少儿、大中专院校学生、爱好陶艺的各行业人士,并提供陶艺培育服务。

陶瓷酒坛厂是艺术与科学的结晶,每一件陶瓷作品都由陶瓷材质、造型和装饰三个基本要素有机统一组成的整体,具有物质和精神双重文化特征。陶瓷酒坛厂的陶瓷器皿在实用的前提下,具有造型规整、装饰多样、内涵丰富的特点,陶瓷艺术装饰经过数千年的探索与实践已发展得相当完备。

标签: 酒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