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申遗成功

2015-06-10来源 : 互联网

据**葡萄酒新闻消息报道,法国参议院经过*终投票,一致通过正式将葡萄酒列入国家遗产,使法国葡萄酒成为其文化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不久前,法国国民议会、上议院通过了这一提案,同意“葡萄酒及风土是法国文化、美食及乡村文化遗产的一部分。

法国葡萄酒申遗这一提议*早由朗格多克-鲁西荣政界人士Roland Courteau提出,多年来,有关人士和部门一直在努力,2012年该提议被否决。

Courteau在提案通过后表示:“葡萄酒对我们国家的名望做出了****,在世界美食学方面的贡献尤为突出,塑造了我们所了解的乡村文化以及不朽的传统。葡萄酒将**被看成一种普通的酒精饮料,现在,葡萄酒正式受到保护,它的价值将永远不会被低估。”

法国的葡萄酒文化浓郁,是欧洲甚至世界葡萄酒文化*为繁盛的国家。法国葡萄酒遍布法国每个角落,大至国家盛典,小至人们日常生活都少不了葡萄酒。法国葡萄酒文化包括法国葡萄酒分级、法国葡萄酒品质鉴定法规、甚至包括怎么酿葡萄酒的具体细节规定等等都是世界*为完善成功的,受到了世界各个葡萄酒产国的借鉴。

标签: 法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