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飘香酒 入口绵甜

2015-06-06来源 : 互联网

十里飘香酒制定了全面的技术发展规划,建立了较完善的质量**体系,拥有包括色谱仪,常规分析等较为先进的检测设备,为原酒的质量稳定、统一打下坚实基础。十里飘香酒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散酒、瓶装酒,其主要品牌有:十里飘香酒、老酒馆、天府瑶池、古栈、新庆、千里雪。经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2004年被成都市工商局授予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以及四川省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

十里飘香酒系列酒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和*特的勾兑技术,使本公司产品*具风味,**同行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价值评估中心、联合评定我公司为全面质量诚信****品牌企业、中国**品牌。

十里飘香酒系列酒以超前**的营销战略和诚信的合作原则,愿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共同****稳定发展的品牌市场。公司董事长携全体员工欢迎新老客商惠顾共谋发展。

唐宋时代,十里飘香酒为宫廷贡品,名满**,**文人骚客无不以尝到“十里飘香酒”为幸。 物是人非,岁月沧桑宋、元、明时代,由于战*连绵,十里飘香酒一度回落民间,成为不世**。

十里飘香酒年产白酒200万多吨。十里飘香酒秉承传统工艺以现代科技为指导用自家*有的酿造工艺生产的浓香型十里飘香酒具有入口绵甜、窖香浓郁、回味悠长饮后口不干,头不痛等特点 “做良心酒,做放心酒”是亳酿人的追求,更是亳酿人的责任;奉行“质量如同生命、诚信重于泰山、服务胜似广告、人品打造酒品”的经营理念。

标签: 水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