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罐现已成葡萄酒包装新宠

2015-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葡萄酒灌装企业Cacolac已经与澳大利亚巴洛克斯(Barokes)公司(现已在欧洲注册成立Vinsafe**公司)签署协议,将采用Vinsafe葡萄酒包装罐,提供为酒厂葡萄酒灌装服务。

Vinsafe是世界上**一家成功实现**葡萄酒罐装化的公司,并且通过定期、*立的科学技术分析来**质量,酒质不受光内壁的影响。据悉,Vinsafe技术已经获得****。Cacolac是继西班牙Font Salem公司之后的第二家获准使用Vinsafe葡萄酒包装罐的欧洲灌装企业。**饮料包装生产商鲍尔公司(Ball Packaging Europe)是欧洲**被授权生产Vinsafe葡萄酒包装罐的企业。

到目前为止,Vinsafe罐装葡萄酒已经获得至少125枚奖牌,包括7枚金奖(其中2枚为同类*佳奖)以及一枚白金奖。

罐装葡萄酒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在欧洲市场近年来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其背后的推动力量在于市场结构的变化和新消费潮流的涌现。容量为200ml—250ml的小型易拉罐,在那些喜欢偶尔饮用单人份葡萄酒的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

此外,这种包装还会吸引那些不经常饮用葡萄酒的消费者,偶尔尝试一款创新包装的**葡萄酒。

从可持续性角度来说,这种葡萄酒包装罐可以**、无限地回收再利用,回收利用旧罐较直接生产新罐可减少95%的能源消耗。

标签: 金属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