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名的酒具是什么

2015-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生活已经越来越离不开酒的,既然有了酒,那么肯定是少了是相应的酒具的,那么,大家知道世界上*有名的酒具有哪些品牌吗?现在小编就给大学介绍下目前公认的*有名的酒具。

在公元1756年创立于奥地利的Riedel,在这两百多年来,已是全世界*富盛名的专业酒具**品牌。而自1986年起,Riedel为因应现代葡萄酒品饮习惯与风潮,还推出实用级机器吹制的Vinum水晶杯系列,虽不若Sommeliers级的**行家身段,一组25支杯子,却也一样依照品种、产地特性作了翔实的分类,Riedel生产的酒具在价格上也显得平易近人不少,至今已成酒饕们人手一套的必要配备之一。

*有名的酒具-ZwieselKristallglasAG

德国赫赫有名的专业玻璃与水晶集团,旗下分为以机器吹制杯品为主的SchottZwiesel,以及以手工吹制杯品为主的Zwiesel1872两***。产品*大特色在于杯壁轻薄、表面透明光滑、且质地坚固耐用。尤其号称配方中含有一种独特的氧化钛成分,使玻璃本身特别有韧性,据说即使连*精细的手工吹制杯品,也可经得起洗碗机的洗涤,与一般公认需得小心呵护以免破损的Riedel恰成鲜明对照。

*知名、杯型品项*齐全的分别为Zwiesel1872旗下的Enoteca和SchottZwiesel旗下的Diva两系列。比方Enoteca的红酒杯就分为法国Bourgogne与Bourgognegrandcru、Bordeauxpremiers、Beaujolais,意大利Chianti、西班牙Rioja等不同产区使用的杯型。而Diva也不遑多让,法国Bordeaux与Bourgogne两大产地也一样各有两只杯子。不管在耐用度与专业度上,都颇受各方酒饕们的肯定。

*有名的酒具-Spiegelau

成立于1521年、位于德国水晶重镇Passau的Spiegelau,也是极具知名度的水晶品牌。据传其原本为Riedel的OEM厂商,所推出的酒杯形制一般认为与Riedel极为相似,且价格相对平易许多,故而颇受入门级酒客的青睐。旗下商品分为手工吹制与机器吹制两个项目,项下再细分为多个系列,手工吹制部分以GrandPalais系列款式较多。

机器吹制方面则以VinoGrande系列较为完整,不仅有Bourgogne、Bordeaux、Chianti等产地区分,甚至还推出较年轻的白酒、以及Magnum大瓶装红酒专用的杯子,十分有趣。Baccarat创立于1764年的Baccarat是法国极著名的皇室御用级水晶品牌,包括法国、英国、俄国、印度皇室都是此品牌的爱用者。

*有名的酒具-Baccarat

旗下产品包罗万象,从家具、首饰、家饰、到餐具酒器都囊括在内。而由法国品酒专家BrunoQuenioux所设计的Oenologie系列,延续了Baccarat水晶的晶莹澄澈、精工打造的特质,格外散发着几分贵族气息。系列中,酒杯部分共包含Bourgogne红酒杯、Bordeaux红酒杯、CoteduRhone杯、LoireValley杯、白酒杯、香槟杯、顶级Bourgogne杯、顶级Bordeaux杯、干邑白兰地杯、啤酒杯、大啤酒杯等共11只形制不同的酒杯。

*有名的酒具-Christofle

同样也是法国皇室级的知名水晶、餐瓷品牌。因应全球性的葡萄酒风潮,也推出了造型、弧度均有讲究的TheVineaOenologyWineCollection系列专业品酒杯组。但品项并不多,共分为布根地、波尔多、介于前二者间的TestingWineglass以及白兰地杯等四款。

标签: 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