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包装突破传统 多样化发展

2015-05-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理念的改变,一场关于葡萄酒包装形态的变革正在各个主要葡萄酒产酒国悄然兴起。曾经的橡木塞开始被螺旋盖取代,利乐包纸盒装葡萄酒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据统计,目前**约有10%的静态葡萄酒以纸盒包装。支持者表示,纸盒包装轻便,利于环保回收,比普通瓶装更方便。

原标题:突破传统 迈向变革:葡萄酒包装多样化

随着**葡萄酒市场的深入发展,以及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一场关于葡萄酒包装形态的变革正在各个主要葡萄酒产酒国悄然兴起。曾经的橡木塞开始被螺旋盖取代,利乐包纸盒装葡萄酒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据统计,目前**约有10%的静态葡萄酒以纸盒包装。支持者表示,纸盒包装轻便,利于环保回收,比普通瓶装更方便。同时,利乐包纸盒葡萄酒的性价比更高,具有更**的发展潜力。

连法国历史悠久的五大名庄之一的玛歌庄在今年初,也*次推出了采用螺旋盖封瓶的副牌酒玛格红亭(Pavillon Rouge)。酒庄总经理兼酿酒师保罗・庞坦勒维(Paul Pontallier)称,软木塞封瓶的产品表现一直都不尽如人意,合成塞更是令人失望,相对而言,螺旋盖的表现更好些。在一次针对消费者的活动中显示,一款密封性很好的螺旋盖包装2003年份红酒,相比同样的软木塞和可透气性螺旋盖包装产品更受欢迎。这与酒庄进行的调查结果一致。庞坦勒维说:“如果多方调查一致显示螺旋盖占优势,我想我们没理由**螺旋盖。” 而这,在几年前几乎是不可想象的,而当**的葡萄酒产酒国的“贵族们”都开始接受新的变化时,这说明,变化已经是不可抵挡的了。

桶装葡萄酒分杯卖

如何让开瓶后未饮完的葡萄酒保持新鲜,一直是一个技术难题,各国的葡萄酒行业人士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随着***的产生,以及人们对于葡萄酒包装接受度的突破传统,在葡萄酒灌装到容器的时候,这个问题就可以被解决了。

当中国的科研和专业人员刚刚推出自己研制生产的葡萄酒分杯机的时候,Kenwood地区葡萄园酒吧( Vineyards Inn Spanish Bar &Grill)的**斯蒂夫・罗斯已经研究出了将葡萄酒保存在带**的酒桶中的方法,来减少包装存储空间,节约开瓶时间,让餐馆在论杯销售葡萄酒时,保持酒液的新鲜度。

标签: 葡萄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