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酒文化启动白酒新格局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深度调整的白酒行业何去何从?行业曙光还需多久的等待?25日下午,由华西都市报发起,台湾旺报、华商报等共同联办,台湾烟酒公司参与主办的2015两岸白酒研讨会,在四川报业集团会议室举行。两岸白酒**聚焦“白酒市场的新常态”,直击白酒市场问题**,通过对台湾市场与大陆市场的对比,寻求白酒市场发展规律,开启白酒市场新视野,推动白酒走向新未来。

近年来,大陆白酒市场经历深刻变化,以往政务消费向大众消费全面转型,且电商迅速崛起,使得传统渠道商感觉*大压力。白酒市场结构的变化,跨界传统产业的联手、转型升级,是今年研讨会的**。

老酒收藏近年来在大陆各地兴起,已成为继邮票、玉器、古玩后的新兴收藏门类。台湾烟酒公司几年前就已嗅出两岸兴起的陈年老酒收藏热,并以玉山高粱慈善拍卖会结合慈善公益与文创产业开启了台湾白酒市场经营的创举。近年来,台湾烟酒公司为台湾18家儿童福利机构资助超过数千万新台币。去年,台湾艺术**李奇茂与郑善禧的“三羊开泰,祥开百世”及“闻酒三分醉,开瓶一室香”作品,经由素有台湾官窑之称的台华窑精心烧制成瓷器,拍价双双创下160万、135万新台币的新高。今年秋天,台湾烟酒公司将继续举办第四届玉山高粱慈拍会,一同为两岸社会公益、文创、白酒文化交流开启新页。来源:深圳特区报

标签: 特色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