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塞克斯葡萄酒申请欧盟原产地保护

2015-03-31来源 : 互联网

苏塞克斯(sussex)的英格兰葡萄酒生产商正准备向欧盟申请受保护原产地身份(pdo)。如果成功,苏塞克斯的葡萄酒将拥有与香槟、普洛赛克等酒品相同的法律保护。

受保护原产地身份可以让葡萄酒生产商在酒标上标注为“苏塞克斯葡萄酒”,来**产品的真实性,进一步促进英格兰葡萄酒行业繁荣发展。

rathfinny酒庄是**此次申请的酒庄之一,其*席运营官jamieeverett表示,该运动旨在为整个苏塞克斯郡的起泡葡萄酒和静止葡萄酒申请一个联合pdo身份。

苏塞克斯以生产英国*好的起泡葡萄酒而闻名,有着与香槟产区相似的土壤,苏塞克斯起泡酒据称可以与香槟媲美。

如果申请成功,pdo将对苏塞克斯酿酒商有更严格的管理规范。例如,起泡葡萄酒要求在瓶中陈熟至少15个月,与香槟相似,酒精*低限制也会更高。

其他拥有pdo身份的英国产品还有康沃尔凝脂奶油和泽西**土豆。苏塞克斯葡萄酒的申请将于本月递交。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