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酒业•邯郸文艺惠民演出周”活动盛情启动

2015-03-23来源 : 互联网

品梦幻大剧,享文化盛宴

2月28日到3月4日,古城邯郸依旧张灯结彩,市民们依旧沉浸在农历春节的喜庆气氛中,为给市民增加更加浓厚的节日气氛,弘扬地方戏曲文化、展现民间艺术魅力、满足城乡人民节日期间精神文化需求,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主办、丛台酒业承办的“丛台酒业.邯郸文艺惠民周”活动盛情启动,2月27日到3月3日,连续五天在邯郸保利大剧院为市民们送上由邯郸市平调落子剧团精心排演的大型魔幻舞台剧《黄粱梦》。

一方水土孕育一方文化,具有200多年历史的邯郸平调落子,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邯郸文化的瑰宝、邯郸历史文化名城中一张靓丽的“名片”。邯郸平调落子剧团推出大型魔幻舞台剧《黄粱梦》后,便立即引起戏曲界的轰动,不仅极大地**了邯郸**文化脉系梦文化,也有力地提升了邯郸历史名城的知名度。

丛台酒业作为邯郸地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酿酒文化的企业,是河北省内**一家连续两次被评为“中华***”的企业,其酿造技艺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邯郸浓厚地域文化的孕育和邯郸父老的支持与信任,所以企业一直以来坚持致力于挖掘古城历史,发扬家乡文化。承办本次惠民演出周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氛围,更是通过有形的载体使邯郸的戏曲文化和成语典故文化得到了切实的传播和弘扬,为邯郸地区历史文化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彰显了丛台酒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家乡发展的高大企业形象。

在活动期间丛台酒业还推出了酒水品鉴、抽奖以及促销活动,邯郸丛台酒业邯郸公司总经理蔺华现场抽奖并颁发奖品!让市民们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千年留香的邯郸文化名酒——丛台酒,使市民切实感受到企业的热情和邯郸特产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