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德堡酒庄的故事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希德堡(cederberg)是南非***的葡萄酒庄,它被人们看作是南非红酒的象征,被称为南非葡萄酒业的贵族。在南非,这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希德堡酒庄的发展史充满**,有人说,它其实是欧洲殖民者在南非**,发展,定居繁衍演变史的一个缩影。

希德堡酒庄(cederbergwinery)位于南非赫赫有名的西开普省开普敦以北250km,cederberg山脉自然保护区内。这里拥有南非*原始的自然环境,素有开普植物**的称号。被壮观的岩石群和灌木丛林包围着。希德堡酒庄位置*特,葡萄园高于海平面1036米,是南非*高的酒庄。西开普产区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产区,这里密密麻麻的聚集了众多南非**酒庄,他们有着各不相同的酿酒理念,有些酒庄,例如希德堡、可卡瑞tokara、**larich等崇尚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的理念,而另外一些则例如蒙迪诺、塔尔**、莎拉之河这些走**商业化的路线,每一瓶葡萄酒均按照大众化口味来酿制,令爱酒之人都可以接受。

酒庄由nieuwoudt家族于1893年建立,起初在农场中种植蔬菜、烟草并进行畜牧,后主要生产高品质葡萄酒,酒庄的**个年份,便被葡萄酒**称之为“**的标准”。家族第五代davidnieuwoudt大卫纽沃特为现任庄主。davidjosephusnieuwoudt生于1972年5月,是第五代家族成员中*年幼的一个。他于1991年服完为期1年的陆军军役之后,继续在elsenburg农业大学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在1996年他回到酒庄接替他的叔叔oomflippie,担任酿酒师。大卫纽沃特于2005年被邀请加入开普酿酒师协会,之后三年,希德堡酒庄接连得到众多酒评家的赞誉。winemagazine把希德堡酒庄评为南非**酒庄。

希德堡酒庄五代人系列属于该酒庄*高端产品,是其现任庄主david为纪念希德堡五代人共同的努力和今日的成就而限量酿造和发售的,属于酒庄顶级产品,每年限量3400瓶。经过了18个月的橡木桶陈酿。这个系列的葡萄酒有南非酒王之称,而且更是世界上十八支顶级红酒之一,由于产量有限,在如今的市场中成为众多葡萄酒收藏家竞相收购的一个宠儿。

一百多年以来,希德堡酒庄依然保留着其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和酿酒哲学,因此,直到今天,希德堡酒庄仍旧是南非葡萄酒业的掌舵人之一。近来,为了推广开普葡萄酒产区的高端形象,希德堡酒庄更联合了南非其他14家酒庄一起成立了南非高端*立酒庄联合会(premiumindependentwineriesofsouthafrica,piwosa)该联合会包括cederbergcellar、journey’send、paulcluver、kenforrester等成员酒庄。20世纪90年代,希德堡的白葡萄酒项目,开始预示着南非也有制造和红葡萄酒一样出名的世界级别的白葡萄酒的能力。希德堡现在仍然在种植南非特有的布基特伯(bukettraube)葡萄品种,该品种现在种植量十分稀少,可以称得上是葡萄品种中的活化石。而*新推出的新佳酿cederbergshiraz,更被酒评家将其定位为自“五代人系列”以来的另一支超级佳酿,在国际上*揽11项大奖。酒庄更是推出了2012年份的希德堡西拉玛雅预言限量版,它极具新世界葡萄酒的典型风格,使用了95%法国橡木桶陈酿15个月,从而使得酿造出的葡萄酒更有让人难忘的丰满度,是一支体形丰满,强而有力,艳丽的红酒,酒庄的总酿酒师大卫纽沃特评他为一级佳酿。不断推陈出新,大量的广告投放和推广,令希德堡一直领军于南非葡萄酒业,成为行业内的骄傲。希德堡目前已经成为在英国和美国市场上知名度前三位的葡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