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陶酒缸 保温性强

2015-01-28来源 : 互联网

土陶酒缸以当地**陶土作为原材料,聘请专业制陶工匠,采用传统工艺、纯手工精制而成。土陶酒缸入窑高温成型,**各类土陶酒缸耐酸耐碱,不渗不漏,透气性能好,吸水率低,釉色晶莹,不含金属物质,无毒、****。土陶酒缸所有产品全部按国家质量标准执行。

经历千年的验证,土陶酒缸是储存白酒的*好容器。土陶酒缸经特殊传统工艺制作,入窑1300摄氏度高温烧制,制成高密度抗腐蚀,莹润光滑,且比玻璃透气性好的土陶酒缸。

土陶酒缸具备了其他容器所不具备的功能:一、土陶酒缸催陈和促进白酒老熟,缩短储存时间;二、土陶酒缸产生氧化还原反应,使酒变得更醇更香;三、土陶酒缸密度小且透气性好,保温性强。

土陶酒缸相比较其他容器质地比较严密,密度小、透气性能好、不浸不漏的特点是存放白酒的*理想的容器。酒缸存放的地点、温度*好是地下,因为地下是温度变化不大的环境,基本保持常温的,再者白酒是挥发性的物质,这样也不会挥发多少的,主要是保持白酒的原味,还不变质。

土陶酒缸因其能催陈和促进白酒老熟,缩短储存时间,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土陶酒缸储酒使酒变得更醇更香;土陶酒缸密度小且透气好,保温性强,成为*佳的储存白酒的容器。土陶酒缸其精美的外观更成为广大白酒生产者、白酒爱好者、白酒收藏家的*爱。

标签: 酒坛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