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传统的土陶酒坛

2015-01-20来源 : 互联网

土陶酒坛具有耐高温、耐腐蚀、耐磨、无渗漏等优异特性。土陶酒坛原料取材于天然矿物、富含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土陶酒坛对人体有益健康;土陶酒坛能促使酒的有机物进一步一系列的物理、化学因素的变化,促进白酒的氧化还原,酯化反应等,土陶酒坛对原酒陈酿过程中有很好的催陈效果,可以提升酒质,促进酒的老熟,缩短贮存周期,加快其周转速度,酒在土陶酒坛中贮存越久,则溶出的微量元素越多,酒的口感越好。所以,酒的品质与贮存容器息息相关。

在相同年限中,土陶酒坛的材质和品质不同,着色度和酒质相差也很大。在土陶酒坛中,溶出的微量元素*多,据研究,这些微量元素溶于酒中,可对酒的老熟起到很重要作用。目前,从我国各个酒厂贮存白酒的容器来看,绝大多数使用的都是陶瓷容器。土陶酒坛与一般玻璃酒坛相比,土陶酒坛造型别致,不透光,避免了光对酒的化学反应,很好地保持了酒质。

土陶酒坛在高温烧成过程中不添加任何辅料,又有大量莫来石结晶体存在,吸水率较低,敲击之声清脆;土陶酒坛突破了传统上釉技术,无毒无害的特殊要求,物理化学稳定性高,因此土陶酒坛略有透气又不渗漏,比金属或玻璃酒缸导热慢,可以保持适中的酒温,土陶酒坛可使酒不易变质。

土陶酒坛制造工艺**、艺术表现形式多样,收藏价值**,土陶酒坛可以提升酒的品位和文化内涵。目前,越来越多的**酒已用土陶酒坛来存贮,应此酒和土陶酒坛的身价随之提升。从而提高了土陶酒坛质量和经济效益。土陶酒坛相比其他制品(玻璃、不锈钢等制品)导热慢,受环境温度变化小,恒温贮藏酒液不易变质。土陶酒坛发酵缸产品,可广泛用于白酒、化工、饮料、食醋等多种行业的生产需求。

土陶酒坛原料取材于太行山脉所特有的天然矿物,矿床厚,矿质纯,品位高。土陶酒坛原料进厂要经专项检测除杂,**不含重金属和其他有害成分。土陶酒坛益于酒类储存,有益人体健康。产品采用先进的烧成工艺,1300摄氏度高温烧成,土陶酒坛突破了传统上釉技术,着色工艺先进可靠。

土陶酒坛产品具有高密度、抗腐蚀、莹润光滑,物理化稳定性高等特点,土陶酒坛达到了无毒无害的特殊要求。土陶酒坛透气性好、遮光性强,有利于有益菌种的繁殖,促进酒的醇香和厚重,缩短贮存周期,加快了周转速度,所以土陶酒坛提高酒的品质和企业的经营经济效益。土陶酒坛在保持酒质方面功效特殊,能在贮藏过程中溶解钙、镁、铜、铁等金属元素。酒在土陶酒坛中贮存越久,则溶解的微量元素越多,酒的质量就越好。

标签: 酒坛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