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贵酒中仙陶瓷酒坛

2015-01-20来源 : 互联网

酒中仙陶瓷酒坛采用本土原生态石浆岩为生产原料,酒中仙陶瓷酒坛传统纯手工制作与现代生产相结合以及经过1300℃的高温烧制,使酒中仙陶瓷酒坛耐酸耐碱、耐腐蚀、不浸不漏、透气性能好、吸水率低、釉面均匀,充分**了酒中仙陶瓷酒坛质量,酒中仙陶瓷酒坛**符合GB108173—1989国标。

酒中仙陶瓷酒坛正如好马需配好鞍,方能驰骋千里,尽显名贵。正如葡萄酒需要好材质的木桶储存才能造就莹润的色泽,四溢的香气和绵延的口感。酒中仙陶瓷酒坛略有透气又不渗漏,对原酒陈酿过程中有很好的催陈效果。酒中仙陶瓷酒坛基本不透光,避免了光对酒的化学反应,很好地保持了酒质。

酒中仙陶瓷酒坛经历千年的验证,酒中仙陶瓷酒坛是储存白酒的*好容器酒中仙陶瓷酒坛经特殊传统工艺制作,入窑1300摄氏度高温烧制,制成高密度抗腐蚀,莹润光滑,且比玻璃透气性好的陶瓷器具。更使酒中仙陶瓷酒坛具备了其他容器所不具备的功能:一、催陈和促进白酒老熟,缩短储存时间;二、产生氧化还原反应,使酒变得更醇更香;三、酒坛密度小且透气性好,保温性强。

酒中仙陶瓷酒坛是中华民族物质文明的产物和标志之一。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铸就了源远流长的酒文明史,直至今日,酒中仙陶瓷酒坛都影响着我国的传统文化。 酒中仙陶瓷酒坛比玻璃酒瓶导热慢,酒中仙陶瓷酒坛可以保持适中的酒温,使酒不易变质。制造酒中仙陶瓷酒坛的原料取材于天然矿物,它含有钙、镁、钾、钠、铁等元素,有益人体健康。
酒中仙陶瓷酒坛在品种繁多的酒瓶上,从酒的销售情况分析得出:酒的内外包装造型的*特风格和不凡的气韵,对酒的销售起着重要的宣传和促销作用。许多酒厂把酒中仙陶瓷酒坛的差异性、*特性、原创性及小批量化、个性化等作为开发酒市场的主导思路。今天,酒作为一种消费时尚,消费者对其酒中仙陶瓷酒坛包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酒中仙陶瓷酒坛工艺**、艺术表现形式多样,收藏价值**,可以提升酒的品味和文化内涵。所谓名酒配名瓷,酒中仙陶瓷酒坛制造工艺**,艺术表现形式多样,可以提升酒的品位和文化内涵,并具有**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酒中仙陶瓷酒坛从制作工艺上可分为青花瓷酒瓶、釉上彩陶瓷艺术类酒瓶、高温颜色釉瓷酒瓶、雕塑瓷酒瓶。

酒,有着浓厚的人文底蕴和迥异的风格。瓷,有着*特的艺术表现力和不凡的品位。特别是现代酒中仙陶瓷酒坛,不仅是酒的载体,也是中国酒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酒中仙陶瓷酒坛作为酒文化的重要见证,它集书法、绘画、风情典故、陶艺、酒艺等于一体,酒中仙陶瓷酒坛综合体现了酒文化的灿烂辉煌和人类文明史,酒中仙陶瓷酒坛是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凝固的音乐、含情的雕塑。

面对丰厚的陶瓷文化遗产,我们感受到了酒中仙陶瓷酒坛物质文明对艺术的*大冲击,在继承和借鉴的基础上,**新的陶瓷语言形态,酒中仙陶瓷酒坛拓展新的材质,新的工艺和烧制手段。酒中仙陶瓷酒坛不只是形式的存在,更是创作者智慧和人格的体现。

标签: 酒坛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