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弘扬酒文化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如何弘扬酒文化?那么弘扬酒文化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些弘扬酒文化的方法:

如何弘扬酒文化,这是关键,主要也是包括四个方面,一,以扬弃的观点看问题;二,古为今用;三,洋为中用;四,文化创新。

如何弘扬酒文化:需要**和人民的共同努力。**应该发挥**应有的职能。多多举办弘扬酒文化的活动,使弘扬酒文化能够深入老百姓的心中,融入老百姓的生活中。

如何弘扬酒文化:我们应该将弘扬酒文化传统付诸实践。在生活中实践**文化传统。通过**与人民的共同努力,相信弘扬酒文化传统能够蓬勃发展。

如何弘扬酒文化:传播媒介要担负起传播弘扬酒文化的重任,向公众推介**的酒文化,有意识地地**低劣、腐朽的东西。

酒,作为世界客观物质的存在,它是一个变化多端的精灵。它炽热似*,冷酷象冰;它缠绵如梦萦,狠毒似恶魔;它柔软如锦缎,锋利似钢刀;它无所不在,力大无穷;它可敬可泣,该杀该戮;它能叫人超脱旷达,才华横溢,放荡无常;它能叫人忘却人世的痛苦忧愁和烦恼到**自由的时空中尽情翱翔;它也能叫人肆行无忌,勇敢地沉沦到深渊的*底处,叫人丢掉面具,原形毕露,口吐真言。

弘扬酒文化要直面问题

秦书尧:酒文化赋予了白酒更多的象征意义,甚至有不少人认为中国白酒文化就是中国文化的代表;白酒文化是否能代表中国文化,这是**争议的话题。就在前不久,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的国宴,上的是葡萄酒而非白酒;在某种意义上被认为代表中国的白酒的普世价值观念被击碎,这将沉浸在高举文化大旗的白酒行业推到了不得不反思自身酒文化是否出现问题的悬崖边缘?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