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筒酒的包装设计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竹筒酒包装?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竹筒酒包装

竹筒酒包装材质采用秦巴地区所产一年生青竹,凸显了景区优良的生态环境特色,具有当地历史悠久的民风民俗。这样的竹筒酒包装不失简洁大方,又显现当下的环保、***、***的时代要求;标签颜色和提手部分以红颜色为主基调,与绿色青竹形成对比,增加了外观的美感和喜感,强调了千古流传的中国酒文化。竹筒酒酒在酿造和储藏时运用古法,口味纯正,色泽清亮。

据《**纲目》中记载:竹子“凉心经,益元气,除热缓脾,养血清爽”,酒液在竹筒内浸泡后溶入了甜竹蕴藏的多种有益**成分,竹香清纯,饮之舒经活血、清热去闷。健身养颜,延年益寿。竹筒酒包装*特,让人感到翠竹绿林中特有的大息。

竹筒酒包装要有民族风格,古典风格。竹筒酒包装,用于包装酒类。

标签: 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