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杯容量是多少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杯底部有握柄,上身较鸡尾酒杯略深,且呈弧型。主要用于盛载白葡萄酒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

白酒杯 习惯上白葡萄酒杯比红葡萄酒杯略小一些,杯脚与杯身之间的细颈也教长。有些白葡萄酒杯在饮用时,需要教多晃动才能让浓郁的香气散发,所以杯身略长,使香气在爬升中得到**释放。

有很多人在问白酒杯容量,那么白酒杯容量是多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些白酒杯容量的相关信息:

韩式白酒杯容量:32ML,1.1OZ

加厚玻璃白酒杯容量: 50mL及以下

十二生肖兽*玻璃白酒杯容量: 50mL及以下

玻璃白酒杯容量: 101mL(含)-200mL(含)

丽尊加厚白酒杯容量:50mL及以下

玻璃骷髅白酒杯容量:51mL(含)-100mL(含)

香槟酒杯和白酒杯的区别:

1、高脚夜光杯系列

具有强烈民族风格的大、中、小平底杯,俗称中式夜光杯,历史悠久,名驰千秋。在中式杯造型基础上设计制作的大、中、小高脚杯式样新颖,杯口出檐翻阔,曲线突出而自然,它既保留了中式杯**深沉、古朴典雅的风格,而又突出了杯体挺拔、玲珑精巧之美感,不乏中式杯落落大方的气质,深受中外游客的喜爱。

2、仿古爵杯

是根据《青铜器造型与纹样》中我国殷、周时期的青铜器“爵”的基本造型设计的。既利用原造型的基本特点,保留原有的优美部分——取其精华,改造某些不能给人以美感的粗陋的部分——剔其糟粕,使之“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仿制成现在人们喜爱的饮酒器皿。

3、啤酒杯

俗称中式夜光杯,其历史悠久,名驰千秋。杯体**深沉、古朴典雅,造型*特,象征着中华民族朴实、大方的性格,与祁连山的古松纹相配,更其传神。

4、特号双龙海棠杯

是根据传统夜光杯变形而设计制做的,杯身呈海棠形,天然纹理清晰透亮,一对变形赤龙附于杯身,杯体圆润流畅,构思新颖,是饮酒与观赏之佳品,令中外游客爱不释手。

标签: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