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西尼xo拔兰地代理要求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法西尼xo拔兰地公司介绍:

洋酒届**人物威豪.法基先生于1992年*具慧眼进军中国市场,在汕头兴建威利豪集团法西尼酒业(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3000M2,生产设施配套完善,并配备**的产品检验实验室及先进检测仪器,生产软硬件设施均通过**部门认证,产品质量经国内外各**机构审查认可。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产品有拔兰地、威士忌、五加皮酒、高梁酒、施务露金鸡铁树酒、状元红酒、玫瑰露酒、葡萄酒及其它果酒。凭着*高贵、*深涵、*有风格的品质和品位,产品**世界各国,销售量屹立同业**地位。

法西尼xo拔兰地价格:180元

有很多人在问法西尼xo拔兰地代理信息,那么法西尼xo拔兰地有哪些信息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法西尼xo拔兰地代理的要求

法西尼xo拔兰地代理要求: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 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法西尼xo拔兰地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了解、信任法西尼xo拔兰地,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7、愿意交纳**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费

9、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标签: 法西尼x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