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桶价格 淘宝网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橡木储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至今己有近千年的历史,世界**的轩尼诗、马爹利、拿破仑、人头马等都是使用橡木桶陈酿而成。

由于橡木桶贮存过的葡萄酒的优雅品性日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橡木桶便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地的酿酒师、尤其是葡萄酒新世界国家酿酒师的青睐。


酒,除去葡萄本身所具有的特点、品种香气和酒香之外,它还会赋予饮者一种或香草或可可、或咖啡、或兼而有之的怡人香气。

有很多人在问橡木桶价格,那么橡木桶价格到底是多少呢?下面那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些橡木桶价格:

淘宝网 10L橡木桶价格:498元

5L橡木桶价格:85元

市场 10L橡木桶价格:489元

市场 5L橡木桶价格:85元

一号店 1.5l橡木桶价格:73元

如今,不仅仅作为藏酒器具而被人们使用,在很多人看来。它已超越了其本身的意义。被视为一种艺术,一种文化。更身份和品位的象征。橡木储酒桶和与其配套的木制工艺使其产品更具有**的实用性和收藏价值,人们把它作为一种艺术品。

标签: 橡木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