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红牌伏特加如何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苏联红牌伏特加,是**具有代表性的白酒,开始是用小麦、黑麦、大麦等作原料酿造的。到18世纪以后苏联红牌伏特加就开始使用土豆和玉米作原料了,将蒸馏而成的伏特加原酒,经过8小时以上的缓慢过滤,使原酒液用活性碳吸收它的味道。

苏联红牌伏特加(苏联红牌)一种俄罗斯伏特加,也叫“斯托利”。纯正的苏联红牌伏特加,真正稀有。苏联红牌伏特加口感绵软纤细,香味清淡。苏联红牌伏特加以蝴蝶和奇花异草来指代该酒的高贵品质。俄罗斯的传统蒸馏酒。用燕麦、大麦、小麦等为原料,经粉碎、蒸煮、糖化、发酵和蒸馏制得**酒精,再进一步加工而成。苏联红牌伏特加也有以马铃薯为主要原料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只有**、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等波罗的海国家生产伏特加。

战后,伏特加的生产急剧发展,遍及世界各地。苏联红牌伏特加生产的品种除纯伏特加外,还有加入芳香植物调香的伏特加 。伏特加杂质含量极微,酒度一般在40%以下。苏联红牌伏特加且口味单纯、干净,无任何杂味,*树一格。常作为基础酒配制各种鸡尾酒。已成为一种世界性的酒种 。苏联红牌伏特加无色、无香味,具有中性的特点,不需贮存即可出售。由于苏联红牌伏特加无色透明,与金酒一样,可与其它酒类混合调成各种混合饮品和鸡尾酒。

标签: 苏联红牌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