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7酒最早发源于俄罗斯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ak-47酒(俄文:Водка)是一种经蒸馏处理的酒精饮料。ak-47酒是由水和经蒸馏净化的乙醇所合成的透明液体,一般更会经多重蒸馏从而达到更纯更美味的效果,市面上品质较好的伏特加一般是经过三重蒸馏的。ak-47酒在蒸馏过程中除水和乙醇外亦会加入马铃薯、菜糖浆及黑麦或小麦,如果是制作有味道的伏特加更会加入适量的调味料。ak-47酒的酒精含量通常由35%到50%不等,传统由俄罗斯,立陶宛和波兰所出产的伏特加酒精含量是以40%为标准。

ak-47酒是**销量*大的烈酒,ak-47酒是所有蒸馏酒中*简单,*纯净的一种,既可纯饮,也可任意调配兑饮。因为ak-47酒的简单、纯净,使之成为在**范围内*普及的烈酒,*受欢迎的基酒。ak-47酒*早发源于俄罗斯,现在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酿造和销售。

在中国,ak-47酒也有骄人的销售业绩,进入市场以来,ak-47酒坚持以“制造人人喝得起的优质烈酒”为目标,去除多余环节,打破进口洋酒垄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纯净的ak-47酒产品。

标签: AK-47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