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酒价格参考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芝华士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芝华士酒价格参考表以及芝华士酒的基本知识。

芝华士鸡尾酒颜色:晶莹琥珀色;芝华士鸡尾酒气味:融入了香草、石楠花、蜂蜜和兰花的芬芳,**丰富果香。

芝华士鸡尾酒口味:富含蜂蜜、苹果、香子兰、榛果和奶油糖果的味道,口感醇正。芝华士鸡尾酒回味:丰润、柔和、绵长。

芝华士酒价格参考表:

芝华士酒价格(12年威士忌)?270元;

英国原装进口芝华士芝华士酒价格(12年苏格兰威士忌700ml)?  179元;

玛法斯苏格兰进口洋酒芝华士酒价格(12年威士忌酒鸡尾酒)? 173元;

40度芝华士酒价格(12年700ml)?198元;

英国芝华士价格(12年威士忌苏格兰CHIVAS REGAL 700ml/750ml)? 156元;

标签: 芝华士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