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花杜康15酒 浓郁芳香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国花杜康15酒杜康**,陈年窖藏:盛世十五年选用上等高粱、小麦为原料,采天然泉水,承传统工艺,人工采曲,中高温并用发酵,土陶坛及陈年木海久储老化,历经20年恒温窖藏,科学降度,具有“清冽透明、柔润芳香、醇正甘美、回味悠长”的*特风味。**国花高贵,融国花牡丹、景德镇瓷于一体,具有纯润净爽,丰厚典雅的*特品质和高贵优雅、气韵非凡的气质。


国花杜康15酒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因黄帝时期的杜康始创秫酒而得名,距今已有4700年左右的历史,被誉为中国酒界**、白酒之源。

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杜康能散闷,萱草解忘忧”,北宋哲学家邵雍“吃一辈子杜康酒,醉乐陶陶”,金代元好问的“总道忘忧有杜康,酒逢欢处更难忘”等100多篇的诗文佳句,以及“杜康造酒,酒醉刘伶,酣睡三年,方才睡醒”等传说故事。

上善若水,水乃万物之源。古人酿泉为酒,泉香而酒冽;今有国花杜康,味醇而悠长。国花杜康15年,选用上等好粮,采天然泉水,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一*具匠心的手法精心酿制而成。国花杜康15酒浓郁芳香,醇正甘美,回味悠长。

国花杜康15酒酒精含量:50酒精单位

国花杜康15酒商品特质:国花 杜康

国花杜康15酒口味:浓香型

国花杜康15酒适合年龄:18岁以上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