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仓酒价格是多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多朋友都知道北大仓酒,那北大仓酒价格是多少呢?

北大仓酒是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北大仓酒厂采用贵州茅台酒厂生产工艺,于1958年制成的**大曲酒。

该酒于1958年试制,1960年以其*特的风格上市,这种白酒既具有酱香型大曲白酒的典型风格,又具有北方白酒的特点,颇受欢迎。而且北大仓酒价格适中

此酒在1962年东北地区酿酒协作会议上,名列东北12种酒的**名,1978年在全省**酒评酒会上被评为地方名酒,1980年在全省**酒评比会上再次评为地方名酒,1984年获轻工业部系统铜杯奖。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在古代名卜奎城,每到春天,风很大,有时风卷黄沙,尘土飞扬,遮天蔽日,树木顷折,故素有“风刮卜奎”之说。过去地处肥沃的嫩江平原的齐齐哈尔,“天苍苍,野茫茫,人烟**,一片荒凉”,被称为“北大荒”。而今的北大荒,已成为有名的“北大仓”。故该酒取名为北大仓酒。

那么北大仓酒价格到底是多少呢?据相关统计北大仓酒价格在30至50元左右

标签: 北大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