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坛品牌 口味独特绵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百龄坛品牌介绍:

1827年,爱丁堡企业家乔*百龄坛(George Ballantine)酿造出**瓶威士忌(Ballantine's)它将苏格兰威士忌的风味引入盛境,成为极富盛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百龄坛品牌的酒*特绵滑口味来源于苏格兰所*有的四种天然成分:

1,带有淡淡烟熏味品尝起来有丝丝甜味的大麦;

2,苏格兰乡间泥炭。如果用*点燃,就会闻到一股好闻的烟味。

3,流淌在苏格兰山脉间的清澈的山泉水。

4,乡间纯净的空气也是造就品质**的威士忌的不可替换的特殊成分。正市这些元素支撑了百龄坛乃至苏格兰威士忌在世界上的超绝地位。

目前,百龄坛品牌当中的百龄坛拥有世界上年份品类*全的系列陈酿苏格兰威士忌,其种类包括百龄坛特醇、百龄坛12年、百龄坛15年、百龄坛17年、百龄坛21年和百龄坛30年。每一个品种都精益求精,倾注了大量心血,恪守着1827年乔*·百龄坛创业之时的严谨与精细。

百龄坛品牌当中的百龄坛12年 获得荣誉:

百龄坛12年 是百龄坛是****烈酒之一

百龄坛12年 是世界上***苏格兰威士忌之一

百龄坛12年 是世界销售排名第二的苏格兰威士忌之一

1827年在苏格兰首都爱丁堡创立

1895年,百龄坛苏格兰威士忌杯维多利亚女王钦点为宫廷御用酒

1906年,成为爱德华王子的指定用品供应商

1986和1994年,因在对外出口上的巨大成就,而亮度荣获英国皇室勋章

标签: 百龄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