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三秋酒价格 实惠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醉三秋酒是金种子酒业白酒中的一个系列,其中喜庆醉三秋是为婚宴打造的一款酒,而紫晶地蕴醉三秋是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酒,醉三秋的*大特点是恒温窖藏:克服了温度对酯化、水解反应的可逆性影响;更有利于氢键结合作用力明显,使酒体更加绵柔;有利于去除酒体中的爆辣和杂味,使酒味更加纯正。

有很多人再问醉三秋酒价格,那醉三秋酒价格到底是多少呢?下面我就为大家提供一些醉三秋酒价格:

40%浓香型醉三秋酒价格:45元

淘宝网40度 125ml 醉三秋酒价格:15元

52度醉三秋酒价格:99元

500ml醉三秋酒价格:66元

市场价醉三秋酒价格:68元

65度1500ml 醉三秋酒价格:285元

醉三秋是金种子集团酒业产品的一个系列,其主要有地蕴醉三秋和天蕴醉三秋。

恒温窖藏醉三秋由于窖内温度恒定23~25度,空气相对潮湿,使窖藏原酒醇化更快,生香更好。恒温窖藏克服了三大突破:

1、克服了温度对酯化、水解反应可逆性的影响,使酒体内品质异常稳定;

2、更有利于氢键结合作用力明显,使酒体品质绵柔无比;

3、更有利于去除酒体中的暴辣及杂味,使酒体品质极度纯正;

醉三秋酒是目前全国**一种物理恒温窖藏而成的白酒。

醉三秋酒是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的“绿色食品”。

标签: 醉三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