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塔甜起泡葡萄酒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艾莉塔甜起泡葡萄酒优雅,华丽和专门品尝自然发酵的甜起泡葡萄酒**是由特别制作的和**的精选葡萄意大利白葡萄葡萄酒的种类。平衡结合丰富的起泡酒的香气,给这只新鲜的和持久的香味,而自然发酵**持久发挥气泡在玻璃,冰镇后饮用。

艾莉塔是立陶宛*大的酒类生产企业。通过定期的生产条件改善和提高其输出,该公司通过**认证,并将销售扩大到其他欧洲国家。艾莉塔的名字已成为不可分割的产品,如艾莉塔起泡酒等等。**瓶葡萄酒生产在艾莉塔葡萄酒厂在1963出品。从那时候起,经过近50年,艾莉塔甜起泡葡萄酒依然保持*好的过程的和成熟的传统。获得超过90个不同的**比赛奖项。

艾莉塔甜起泡葡萄酒颜色:稻杆黄色

艾莉塔甜起泡葡萄酒品鉴:新鲜,香味协调;口感均衡和新鲜。

艾莉塔甜起泡葡萄酒产地:立陶宛

艾莉塔甜起泡葡萄酒葡萄品种:霞多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