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一号啤酒品质优良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一号啤酒厂始建于1752年的**一号酒厂,满载着充满时尚和艺术气息的历史**,真切的展现在您的面前。当您沉浸在她源远流长的岁月长歌中,您会深切的感受到她的蓬勃朝气,她的自强不息,她的果敢坚强。她的执着与自信充分体现了她的座右铭:做你自己所想,做真实的自己!

**一号啤酒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布兰克史塔特,浓郁的艺术氛围造就了当今**一号酒厂*一无二的风格,她那宛如少女轻盈舞蹈般的酒瓶,让**一号酒厂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啤酒行业的**者。富有灵魂的酒液加之饱含艺术气息的包装,带给您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享受。

品尝了**一号啤酒,您才会真切的体会到,什么是一见钟情,什么是不能忘却,什么是留在内心深处的痕迹,什么才是真正的**!


**一号啤酒配料表:麦芽、山泉水、酵母;

**一号啤酒保质期:365;

**一号啤酒适用场景: 团圆小酌区


标签: 完美一号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