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黄酒厂厂址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会会稽山黄酒厂?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会稽山黄酒厂以及会稽山黄酒的基本知识。

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743年(原云集酒坊),1951年公私合营更名为**云集酒厂,1969年更名为绍兴东风酒厂(会稽山黄酒厂),1993年与香港益通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了东风绍兴酒有限公司。2002年,“精功集团”成为“轻纺城”的*大股东,东风绍兴酒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精功集团旗下的一员。随着会稽山商标被评为中国****,从2005年12月12日起公司更名为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

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会稽山黄酒厂年产绍兴酒8万吨,固定资产4.8亿元,拥有260多年酿制绍兴酒的技术与经验,在全国同行业中**家通过ISO9002**标准认证。

会稽山黄酒厂精心酿制的“会稽山”牌绍兴酒,酒度适中,性醇和,营养丰富,能修身养性,延年益寿。据科学测定,含有二十一种氨基酸,其中包括人体必需但不能自身合成的八种氨基酸,是一种适合世界潮流的滋补型低度酒。

标签: 会稽山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