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乐黑啤酒价格参考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彼乐黑啤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一一介绍彼乐黑啤酒价格参考表以及彼乐黑啤酒的基本小知识。

彼乐(BRO)黑啤酒由德国Privatbrauerei Eichbaum GmbH & Co. KG公司生产、装瓶,彼乐黑啤酒100%德国原产。

Privatbrauerei Eichbaum GmbH & Co. KG坐落于欧洲的第二大内陆港德国曼海姆。彼乐黑啤酒酿造是曼海姆的传统强项。Privatbrauerei Eichbaum GmbH & Co. KG有超过300年的啤酒酿造技术和经验,彼乐啤酒采用专用的**原材料,彼乐黑啤酒严格遵从1516酿造法;并拥有自有实验室,以**产品品质;啤酒厂有3口水质甘冽的井,产品酿造用水均采自这三口井。

Privatbrauerei Eichbaum GmbH & Co. KG是Baden-Württemberg*大的啤酒厂,有240名员工,获取了DIN EN ISO 9001: 2000 和 IFS Version 4认证。Privatbrauerei Eichbaum GmbH & Co. KG参与了多种体育赞助活动,如世界杯现场直播,产品**欧洲26个国家,世界上50个国家。

彼乐黑啤酒配 料: 水、大麦芽、啤酒花萃取物

彼乐黑啤酒价格参考表:

德国原装进口彼乐黑啤酒价格(500ml *24听)? 398元;

德国原装进口彼乐黑啤酒价格(5L)? 298元;

德国原装进口彼乐BRO黑啤500ml*24听价格? 172元;

标签: 彼乐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