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案后续:勃艮第三大顶级酿酒商将作证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罗曼尼•康帝酒庄的Aubert de Villaine,Domaine Georges Roumier酒庄的Christophe Roumier以及Domaine Ponsot酒庄的Laurent Ponsot,这三位勃艮第**酿酒商将联合为Rudy Kurniawan**假酒案作证。

**发言人表示,美国**检察官已获得了三位酿酒商的视频作证资料。因开庭时间是在今年的9月份,恰逢葡萄收获季,三位酿酒师将无法亲自出庭。

一位检察官提到,“这三位酿酒商对被告人**的假酒有着**特的见解。除此之外,Ponsot和Roumier两位先生还要对被告人**假冒的酒庄部分产品予以作证。”(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